江言朔⁺₊

一无所有却又倾尽所有

【188】图语邪歌

  小学生文笔

  ooc归我,人物归水千丞

  私设∶全员认识

  时间线∶完结

  不带小十一

————————————————————————

  “说吧,小穆,这次看什么”简隋英

  你们要看图片还是cp

  “我想看cp!”温小辉

  其他人呢

  “没意见”全员

  系统放cp

  1.邵群/简隋英

  “???”简隋英

  “wc,英子,这什么鬼,我tm怎么和你**********”邵群

  “md,小群子,我tm怎么知道”简隋英

  “邵…邵群不能骂…骂隋英”李程秀

  “对不起媳妇儿”邵群

  简隋英∶妻管严…

  2.李玉/洛羿

  “异域风情,摇摆至上~”温小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隋英

  “憋笑很辛苦的知道吗”任燚

  “确定不是抑狱风情?”丁小伟

  “可以先让我笑十分钟吗哈哈哈哈”白新羽

  “嫂子,异域风情啊”俞风城

  “简哥…”李玉

  “小玉玉没事,哥永远爱你”简隋英

  下一个

  3.宋居寒/晏明修

  ………………

  “这…”何故

  “什么奇怪的组合?”温小辉

  “上一个叫异域风情,第一个叫京城姐妹花,这一个是不是叫娱乐圈姐妹花?”任燚

  宫应弦∶我本子呢,记上

  “不愧是你宋核桃”丁小伟

  “………”宋居寒/晏明修

  他们表示只想静静…(静静不是那个静静)

  系统加载不出来了,那就看图片吧

  “可以呀”温小辉

  “嗯”顾青裴

  

“简总真好看”温小辉

“隋英很好看”黎朔

“黎叔叔,甜辛不好看吗”赵锦辛

“好看,甜辛最好看”黎朔

——————————————————————————

  懒,不写了,明天再见(‵□′)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